莱格/杨思德。
“世事人无奈,君心我自知”

[蔺靖]如梦令 放个大腿预告一下

想先攒些文等一起日更。先放个大腿让你们知道一下之后的剧情。

(思德说不虐就不虐,只管抱住思德。)



寺庙。香火鼎盛。佛像高深,慈目善眉。

蔺晨依旧口气轻佻。佛也好,道也好,无非心魔作祟。他转了转眼睛,发现左右无人,突然来了念头。

他也不管在佛祖面前,撩了下摆边径直跪下。只是口中好不正经。说:蔺晨所求只有一事。愿和师弟夜夜红帐高起,百战不休。

萧景琰急的伸手就去拉他:“师兄,这可是佛祖面前!”

蔺晨瞧着他飞红的脸颊,故意嗔怒:“哦,景琰是不想和师兄在一起?不愿意和师兄一辈子?”

哪里有人这般无奈,顺水摸鱼,趁热打铁的。

萧景琰觉着是说是也不是,说不是也不是。香烛下,一张脸涨得和桃花一般红。

蔺晨看得心旷神怡,眯着眼睛去拉他的手:“那景琰是不同意了?”

萧景琰拼命摇头。

“那景琰是愿意和师兄白头偕老咯?”

萧景琰摇摇头,又点点头。觉着自己仿佛又回到了十一岁的时候,被师兄掌在手中玩得团团转。

蔺晨拉着萧景琰和自己一起跪下,眯眯地亲吻着他的手指:“我知君心意,不知君知否?”

萧景琰睫毛颤动,他盯着眼前的一块地砖,压根不敢抬头。

就听得蔺晨低沉的声音贴着自己的耳廓,水流浮动:“今日何日兮得与王子同舟。蒙羞被好兮不訾诟耻。心几烦而不绝兮得知王子。”

最后几句,几乎如鼓点打在萧景琰的心脏上:

“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悦君兮君不知。”


评论(13)
热度(10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宇宙爆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