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格/杨思德。
“世事人无奈,君心我自知”

[源藏] 恋 放个预告 *黑道au

*除除草

*最近开始赶黑道abo本。先来放个后面的预告。


半藏甩甩头,觉着半个身子好似沉了水泥,漫无故地往下沉。他试图抬抬手臂,却又被拽了回去。肩膀上一阵钝钝的疼痛感传来,像是有人用锉刀一下下锉着皮肉。
他这下总算回过神来。
他被人用手铐铐着半边手臂坐在一张椅子上,也不知坐了多久,难怪半边身子不着力。前面是一张破了半张角的红木桌,角落里堆着一些无用的旧报纸。门好似刚刷过,一股冲人的油漆味。房间很小,就连角落中水龙头里落下的声音都听得一清二楚。他扭了扭手腕,用半分钟时间确定身体其他机能完好无损。肩膀上的伤被人仔细包过,偏偏没有用麻药,因此疼痛感此时才海浪般地袭来。
这倒不是大问题。半藏忽然想到什么,用另一只手探进风衣内侧的暗扣。正巧外面的门“砰”得一下响了。
这个房子的主人回来了。

半藏迅速垂下手,好似什么都没发生。他高仰起下巴,在对方走进来的时候用鼻声表示了自己的不屑:“这就是你所谓的躲藏方式?”
源氏依旧笑嘻嘻的,没有被他兄长倨傲地态度吓到。
“你需要静养。”他就着半藏的面将那堆东西扔到桌子上。午餐肉,两三件换洗T恤,绷带,一把切肉刀,还有一盒猫罐头。
半藏拎拎手腕,手铐与椅背发出脆生生的叮当响声:“用这种方式?”说罢狠厉一脚将桌子掀翻,东西稀里哗啦地砸在地上,红的黄的各种液体流了一地。落在他眼里只觉得解气。
那只花斑猫喵地一声蹿了出去,躲在门后头张着个小脑袋偷偷望向这边。
源氏对着他有些无奈,但也没生气,弯下腰拎出两个没破损的罐头。他这幅盐水不进的模样落在半藏眼中更觉可气。除此之外还漫漫泛出一层云烟般稀薄的惧意:这样的源氏令他感到陌生。而陌生的东西令他感到一种情况不受控制的恐惧。只是他很好地掩饰了下去,抬起眼皮,一只脚架在掀翻的桌脚上。
他身上还穿着那套黑色水貂毛风衣,下面的西装夹克源氏也没给他脱去。原本笔挺的裤脚上沾着之前疯狂奔跑时的泥块,配合着他那居高临下的模样,像是女王倾斜的衣袍缀脚。这幅高高在上的模样,不像是被人囚禁,倒还像是那个坐在家族那张红木高背椅中主宰疆域的国王。


每一根发梢都应被人膜拜。
每一根手指都应被人拥护。


源氏对他那高傲清冷的模样再熟不过,只是他深知那华丽的袍子下面有多少的虚张声势。他抿抿嘴唇笑了笑,从袋子中翻出那袋猫粮。
半藏扬起眉头:“我可不记得你是个爱猫的人。”
“的确不是。”源氏走过来,靠着他架起的腿坐在破损下一半的桌子边缘。“但我养了一只黑豹。”说着他还用手去摸半藏的下颚。半藏被他冒犯的动作惊得竖起眉毛,怒气涌上眉间,他刚想发怒。源氏已经手明眼快地抽开,然后不紧不慢地地从怀中抽出两个玻璃小瓶:“这只黑豹真不乖……是不是?”
半藏看清那瓶子是什么。愤怒涨得他大脑发疼,气血上涌。完美的躯壳被打破了。真实的反应涌出来。
“……你想搞什么鬼。”
“也没什么。”源氏站起来,从上至下地打量着他。他笑得温暖,但令人想起西西里十二月的阳光,不带任何温度。“我只是想——或许您已经不需要这个了。”说罢,他手一挥。玻璃瓶砸到对面墙上,甩了个粉碎。
半藏在那个瞬间本能地跳将起来想去接,手铐牵着手臂,距离的动作令他身体平衡瞬间失控。一旁等待的源氏正巧朝他伸出了手,同时将他搂了个满怀。一连串动作竟像是半藏自己主动扑进源氏怀里的。
他还来不及发火,就听见他的兄弟用牙齿咬着他的耳尖。同时一只手潜入那厚实的毛皮风衣中,隔着西装火热地贴合着他的身体游离。

“别急啊哥哥,不如我们现在再来好好谈谈?谈谈——我什么时候知道你是一个Omega的?”

评论(23)
热度(2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宇宙爆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