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格/杨思德。
“世事人无奈,君心我自知”

#米英# 三个tag

除草。

有关他们我都有很多话想说。


1.阿尔弗雷德自信满满地说:我喜欢英国,我同样喜欢你。亚瑟·柯克兰的眼睛从他肩膀往后望去,他的视线投注在他身上或者千百年来历史回溯中的某一点。最后他轻轻的,而又坚定地摇了摇头。“不”,他说,“你还不懂。这两者是不一样的。”
亚瑟·柯克兰是英国。但英国并不是亚瑟·柯克兰。
你还年轻。你还不懂这些。


2.他板着手指和他清算:“你当年要阻止我独立,你没成功。”“你想让我分裂,你没成功。”“你想不用我的帮助,就打退路德的进攻。你没成功。”他最后叉了腰,说得义正言辞:“现在你想阻止我爱你?你应该已经知道答案了。”他又加了一句:“哥哥。” 


3. 亚瑟柯克兰还记得他们最初时候的情景。那时他还很年轻(当然了他们都很年轻)。
阿尔弗雷德有着充沛的体力和令人惊奇的绝妙想象,他会提出各种天马行空的问题:比如银河里有什么,月亮背后是什么,比如我们要如何控制一阵飓风。他说我们为什么不把大陆合并起来,这样我想见你的时候就能随时找到你。他说为什么我们不停止战争,既然所有人都不开心。
但后来他就没有这样问过。
他说你是对的亚瑟,你总是对的。

评论(2)
热度(10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宇宙爆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