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格/杨思德。
“世事人无奈,君心我自知”

[周黄]如山 04

如山 04

黄少天聊天的时候,周泽楷望着窗外的一束栀子花。日光晃眼,蝉鸣闹得厉害,整个教学楼里没人安心上课,大家都在讨论即将到来的考试。厕所旁边的槐树落满了一地的花。黄少天他们在说什么篮球比赛,数学考卷,即将到来的敞亮未来搞得所有人人心不安。就连原本聚集在周泽楷旁边的小女生也都不见了。

“我家里人想让我去A大,但我觉得好不容易有个机会B大也不错。”

“反正我是非C大不去的啦!”

“……哎呀哎呀,黄少你怎么想……”

话题中心完全没有周泽楷插嘴的机会,他也不做声。听了一会被阳光照着有些犯困,前面堆压的考卷上的字也恍恍惚惚变大变小。他将头靠在黄少天的肩膀上沉沉睡去。

“我吗我没想好,反正去哪都行啦只要能打荣耀就行!”黄少天的声音逐渐变小,摇晃的身体也不抖了。书桌下面两个人的手紧紧地十指相扣。

他想到两人填报志愿的时候,都从家里跑出来,捏着两张空白志愿凑到一块。黄少天问周泽楷你想去哪?周泽楷茫然地摇摇头,没什么想法。黄少天已经把自己的志愿写全了。他咬咬笔尖说:“那既然你没啥想法我就来帮你填吧!反正没考上不喜欢也不能怪我!”说着就抢过来写了一样的学校,又塞回到周泽楷手里。“以后不喜欢也不能怪我!是不是!”他硬是不敢瞅周泽楷的眼睛。

周泽楷瞧着对方有些泛红的耳根,握在掌心的笔浸了水。他点了点头。“恩。”

“你说恩了的哈!到时不能说我帮你填,你也是同意的!”

“恩。”周泽楷凑过去亲吻他弯起的唇角。

少年不知愁。

 

TBC

*没有比周黄更适合夏天的CP了……

评论(4)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宇宙爆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