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格/杨思德。
“世事人无奈,君心我自知”

Merry Christmas Mr. Lawrence - Rin'

*觉得单纯发还是太单调了,想了想码了个源藏段子。

*思念比爱远。

*大家圣诞快乐。


半藏再次见到源氏的时候,他的兄弟藏在那丑陋的金属后头。他被挡着的眼睛闪着红光,即便这样他还是知道对方正在看他。

“这是我造成的吗?”半藏心里想。

这样想着,源氏冰冷的手指却突然伸上来握住他的五指。他的手冷得花村落下的每一片雪花。

“槲寄生。”电子音总是令他想到小时候躲在被窝里听到的广播。那单调的语调令他皱起眉头。

“……什么?”

“站在槲寄生下得接吻。”

“我知道。你干嘛说这个?”

他们站在花村干枯的花园里,方圆百里别说槲寄生,连绿色都没一片。然而源氏……他的源氏将龙一文字驾到他们的头顶。那样子滑稽极了。

“我们可以假装这就是株槲寄生。”

半藏当时的表情就像看见一只猪在泥水打滚。然而源氏打断了他接下去的话。

“不过这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要吻你半藏,你欠我的。”他那混账的,理直气壮的口气和半藏回忆里的小伙子的确没有什么不同。

“你欠我的。你欠我的多了。如果要你要还的话,就从这个吻开始还起。”他简直就是个卖高利贷的。并且还加了一句:“不接受反驳。”


半藏无言以对地看着他的兄弟。然后再下一场雪落到地面之前吻上了他兄弟的面罩。

“圣诞快乐。混账小子。”

评论(8)
热度(108)
  1.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宇宙爆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