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格/杨思德。
“世事人无奈,君心我自知”

[BLEACH][白露]无题

>无题

他因为即将发生的一切落下泪来。 

朽木白哉从来不是外向的男子。事实上让他大笑比一护跑去向夜一告白还难。时光女孩推开大门的时候一退千里。他在仓促的逃兵中找到自己支离破碎的残缺碎片。 

嗨嗨嗨绯真露琪亚。 


朽木露琪亚从开始就不是名为绯真的另一个替代品。这点他比任何人都明白,因此才比任何人都恍惚纠结不知所以。 

所以说太过完美的人也是有毛病的啊。十三队长总结说。 

他在几种感情中纠结来去不得解脱最后算了算了拿把剪刀直接剪开吧大家一了百了你死我活。因此山本老头说谁去送判决书的时候朽木白哉一口应允下来。 

我。我去。 

在旁人诧异中他接过纸卷。人群后面的NPC小声的说果然六番总队长是最变态的啊,这次赌博又输了你快请我吃饭。 


当事人却是说不出的放下心来。多好。他想。这下多好。 


不是你死,就是我死。 


他在牢房里看见面目依旧清晰如洗的小姨子。说你做了什么你明白。 


是的,你做了什么你明白。 

你明白的吧。朽木白哉。 

从哪里开始,就要在哪里结束。我的爱。 

大片的时光与倦怠在她后面开出不被眷顾的晴空万里。她如四五十年以来的沉眉落眼说是的。兄长大人。 



朽木白哉在很久以后也记得那天傍晚的庭院里女孩站在走廊那头和自己一起远望整个秋日盛景。她的声音就跟着秋风传在空气里消逝如初。 

她说你不娶我不嫁,就这样不好么。 

他竟然会为她这句而在心中一刻窃喜。 


这个世界对我,不过如此而已。 

只是他已不相信任何誓言因为曾经的无辜背叛。 

他看着她在双极上张开手臂,身影渺小如飞鸟盘旋不去。他想这样才好。也许这样才是最好的结局。 




他不敢说的不敢做的将会有另个人来代替。即使那个是橘子头的代理小鬼。可是在那么一刻,他会因为她那句话而怅然一生。 

你不娶我也不嫁。好不好。 

好不好。



 


评论(1)
热度(11)

© 宇宙爆炸 | Powered by LOFTER